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在遵党史学习教育圆满结束
2021/07/19   审核人:


2021年7月13-17日,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受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委托,为该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参训学员由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勇,宣传与思政部(统战部)部长柏向阳带队,共有19人。


根据培训方案,7月13日在遵义医科大学举行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荣远向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重庆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勇在开班仪式上进行了动员讲话同时,4位新入职思政教师进行自我介绍和入职宣誓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副院长谷松岭教授为参训学员开展专题理论教学《光辉的历程——学习中共党史》。接下来,我院组织参训学员先后参观遵义会址陈列馆、苟坝会议会址息烽集中营、遵义三线文化建设博物馆等开展现场教学,沿途组织学员攀登红军山、重走毛泽东小道、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拜谒红军烈士英烈墙和红军墓等观看了大型红色情景演出《伟大转折》、《娄山关大捷》。除现场教学外,本次培训还在花茂村红色之家(乡村振兴示范村)开展生态教学。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冯秦花分享了三点感悟,认为此次的研修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思政教师的理想信念,丰富了思政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增强了思政教师的课堂教学内容,增强了思政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易元玲结合本次研修实践,从自身能力、教学工作、师德师风三个角度谈如何做到“四有好老师”。赵红霞提出要将实践教学纳入课程教学,用真实历史事实和鲜活人物故事丰富课堂内容。宣传与思政部(统战部) 部长柏向阳在结业仪式上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实践研修活动组织好、形势好、效果好,进一步增强了学员思政课教师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研修效果,并向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领导、授课专家、带班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仪式最后,李荣远院长寄语全体学员要将本次在遵学习感悟带到实践工作中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并与赖勇副院长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审核:李荣远,撰稿、摄影:毛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