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正文

 
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返校研究生上党课
2020/06/09   审核人:

6月8日上午9点,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荣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谷松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部分和2019级全体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讲授了一次精彩的党课。

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荣远以“‘中国作业’——建国以来重大灾害中中国所采取的做法”为题,通过梳理1976年唐山大地震、1998年洪水灾害、2002年SARS、2008年四川大地震和2020年新冠疫情等历次重大灾害中中国所采取的做法,展示了中国政府面对自然灾害,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民本思想,一次次地以崭新的中国姿态,提交着高分的“中国作业”,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特聘教授谷松岭接下来为同学们讲授了意识形态的专题党课。谷院长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斗争”和“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现状和斗争,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认真聆听本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鼓舞。当代青年应始终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0065

IMG_0077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