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学员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案例 正文

 
西南大学专职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4/26   审核人:

受西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委托,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下称干部学院)承办,为期三天的西南大学专职组织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于2021年4月23日如期举行。参加培训的学员由西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及学校专职组织员共39人组成。

短短三天的培训中,干部学院结合西南大学参培学员特点,通过理论教学、专题讨论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和情景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多元化的专题教育培训。干部学院专职教授——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谷松岭教授作了《红军长征与遵义会议精神》的专题讲座。

为提升本次培训班质量,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安排优秀带班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全程提供讲解。学员们通过在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和红军烈士陵园,体验登娄山关等,其思想、信念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参训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探寻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信仰。

通过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遵义”“长征精神”的新认识,尤其更加深刻的懂得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惧艰难、不畏牺牲的奉献精神,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使命和决心。(审核:李荣远,撰稿、摄影:毛伽)

干部学院专职教师——谷松岭教授为西南大学学员授课

西南大学全体学员在娄山关战斗遗址合影

西南大学全体学员在红军烈士陵园合影

全体学员在西南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潘玉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西南大学全体学员在遵义会议会址合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