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学员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案例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赴遵开展党史学习圆满结束
2021/04/25   审核人:

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受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委托,从2021年4月22日开始,为该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培训班顺利结业,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参加培训的学员由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党委书记唐文红教授等共26人组成。

培训按照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要求,实行订单式课程培训:一是到遵义会议会址、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战役旧址等红色教学基地现开展场情景教学;二是邀请红色文化研究专家(遵义医科大学红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王纪鹏教授)开设《长征及遵义会议精神》专题理论教学;三是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的读书学习交流会,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员代表围绕主题谈了此次培训中的所观所感。

为提升本次培训班质量,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安排优秀带班老师,为本次培训班全程提供讲解。学员们通过在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遵义会议会址和红军烈士陵园,体验登娄山关等,其思想、信念等各方面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参训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探寻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的理想信仰,接受党史和理想信念教育,以校领导带头学习推动该校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高潮。(审核:李荣远,撰稿、摄影:毛伽)

参训学员在遵义医科大学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唐文红书记在红军烈士陵园带领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遵义会议会址合影

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娄山关战斗遗址合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