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学员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案例 正文

 
我院承担的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2021/04/12   审核人:

知耻鉴今汲取力量,锐意进取开拓新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承办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2021年4月10日与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一同前往娄山关开展“学党史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书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粟向军,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宝锋,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夏,及各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师生党员乘车前往娄山关战斗遗址进行参观学习。师生一行瞻仰娄山关战斗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寄托爱国之情。粟向军院长在战斗纪念碑前带领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一行人步行前往娄山关大小尖山战斗遗址,回顾当年战斗的激烈场面,感受红军战斗时的英勇豪迈,并参观毛泽东《忆秦娥·娄山关》手迹石碑,感受一代伟人的革命精神和乐观情怀。随后,一行人前往娄山关战斗陈列馆,通过陈列品和图片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娄山关的险恶地形和红军革命中的伟大精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路。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深刻感悟到身为共产党员,应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党的殷切嘱托,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加坚定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时代的奋进篇章。(摄影:顾莉;撰稿:黄梦姣)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