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学员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案例 正文

 
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开展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
2021/04/20   审核人:

为了切实加强遵义医科大学机关党委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队伍能力素质,加强党员干部自身的党性修养,2021年4月16日上午8:30,由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承办的遵义医科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人员由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代表共36人组成。此次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宇亮同志莅临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

当天开始,干部学院根据培训班学员特点,通过党史学习专题讲座、业务能力专题讲座等理论教学方式和现场实践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开展多元化党务干部培训。培训班还特别邀请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荣远同志作《写作与应用写作》的业务能力专题讲座,邀请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与研究生科负责人、硕士生导师、郑宏颖博士作《科学发展的理论 与时俱进的思想》的专题党史讲座。

最后,全体学员乘车前往播州区三合镇刀靶战斗遗址进行实践教学参观,身临其境地感受红色文化带来的精神食粮,重温红色记忆,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也意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

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考察,全体党员干部对“红色遵义”、党员教育与管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深刻的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尤其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斗争中奋发自强、持之以恒的愚公移山精神般的坚守让大家为之震撼。为此,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共产党员在革命中艰苦奋斗的作风,知难不畏难,吃苦不言苦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干事的决心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今后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