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

学员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员案例 正文

 
我校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首批学员​圆满结业
2019/07/22   院办、宣传部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遵义时作出的“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重要指示精神,助力遵义打造全国著名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在遵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成立了遵义医科大学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遵义教育与卫生干部学院),同时纳入遵义市红色教育培训管理体系,统筹开展遵义红色教育培训工作。

7月19日上午9时,我校红色教育培训中心第一期培训班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培训的首批学员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统一战线代表人士28人组成,学校人事处处长、红色教育培训中心临时负责人李荣远主持开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教授分别致辞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对首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施建蓉教授在致辞中对我校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加强两校之间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最后,学校党委田宗远副书记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授予了班旗。

开班仪式后,遵义会议纪念馆原副馆长吴德坤研究员为首批学员开讲第一堂党课——《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标志着上海交大医学院为期4天的红色教育正式开始。本次培训通过开展理论教学、实景教学、现场教学、仪式教学、情景教学等教学方式,在丰富教学方式基础上,通过授课教师和带班教师对遵义会议前后重大历史事件的梳理、分析和解读,加深了培训班学员对革命传统、党史国情的深刻把握和理解。

在7月21日举行的培训班结业总结会上,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学习时间短暂,但通过集中强化学习,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对红色圣地遵义以及流淌着红色血液的遵义医科大学表示敬意,同时也激发培训班学员在工作岗位中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审稿:李荣远,撰稿:袁怡,摄影:张在磊)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邮编:563000

联系电话:

18798042016(微信同号)毛老师

0851-28232395

 

 
> 遵义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 > 贵州省高校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 遵义会议纪念馆 > 遵义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52030302000012号